2013农历新年来临了,预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。恭喜。恭喜。给我留言

Sunday, May 26, 2013

六月来袭前

      很快2013进入了5月尾的尾声了. 下个礼拜就进入六月. 每年四月(华人)我都会闭关,持素月.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每年四月都会坚持持素的.

      加上工作忙碌, 家里装潢..顾客店装潢等. 实在太忙了..

不忘和大家分享自己煮的素食..坚持少些仿食品:叉烧等..多点菇类,豆腐和蔬菜..这也很好吃..
素炒饭1
素金瓜炒饭2
素的ABC汤。。。
黑豆士抄苦瓜
加里杂素菜
抄素饭3
豆腐博抄菜加炸菇类

最近很多素馆。持素一年比一年方便很多。。。这是sceret recipe开的素馆。。。蛮不错的。。。大家不妨试试。。。
publika 的beyond veggie.




1 comment:

Lily9222 said...

我已隔了好几年,但怀不上第二胎呀,后来和老公的商量我们就选择了这家国外的代孕,真的很奇迹我也怀上了宝宝呀,高水平的服务,最好的老经验医生,把我检查的好好,然后才让我自选配套,开始所有过程,高标准服务,真心推荐你们哦 wukelandaiyun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