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农历新年来临了,预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。恭喜。恭喜。给我留言

Sunday, May 26, 2013

最近忙着新家装饰

      最近真的很忙,除了工作。还要忙着新家的装潢。 刚刚弄好了砖,就弄铁花。也忙灯饰。。。现在开始自己油漆的程式了。。

拿锁匙的时候,什么都没有

到后来上了地砖。简单的美。。因为地方小简单就好。
上了铁花。。。后来也吩咐师傅修改前面的铁花按进屋子里面。因为会下雨淋雨的关系。
总于按进家里面以免淋雨很快坏掉的关系。。嘻嘻。。
上了灯。。感觉完全就不一样了。。很美了。。。。
油漆前夕。。感觉很有满足感。。。
按了铁花,师傅帮我设计的。。哈哈。。。我也让他们发挥。。
这不是餐馆,这就是我家的茶几角落。。。嘻嘻。。
油漆了。。。是时候扮美眉了哦。。。。。




1 comment:

Lily9222 said...

我啊隔了好几年,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,后来遇到这家我就尝试了,超乎意料中我有了宝宝呢,拥有最高技能的水平,有老经验丰富的医生,采用最佳的医疗方式,对不同的夫妇用不同方式,相应的法律,让我们成为合法的父母,不用另外支付哦,真心推荐你们啊 wukelandaiyun.cn 欢迎咨询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