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农历新年来临了,预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。恭喜。恭喜。给我留言

Sunday, May 26, 2013

2013生日第一份礼物

       用了3年的iphone已经快不行了。最近一直接电话,一直听到爆炸声,不然就是听一半就听不到声音。。再不然就是录影录不到声音了。。看来不行了。。

也靠近我生日时期。。今年第一份生日礼物就是这架手机。。SAMSUNG S4.
我其实很喜欢note2的。。可惜S4的屏幕和速度比较优良。我这个没耐心的人比较适合这架手机了。。。

port 了line..隔天就拿到了。。。我把我用了超过10年的MAXIS line port去CELCOM了。。。。虽然我有1club member。。我还是要port它。。因为maxis实在很爱钱。。服务不好。。假如你没有black n white,肯定中招会给多钱。。。

anywhere, 我放弃旧爱割舍他们爱计较的服务。。取舍这间celcom。

近来我会忙手机了吧。。哈哈。。不会用的关系。。。


1 comment:

Lily9222 said...

我身体的状况欠佳,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未有效果,后来经朋友介绍下,来到了这家就一次于了宝宝,无比开心呀,在这里的保姆服务,医生服务都很好,还有出租车载送服务呢,给的建议照顾小孩的方式都很有专业,谢谢诊所的爱戴,幸苦你们达成我们的心愿,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 想有个双胞胎宝宝都不知是问题哦